MJ末玖

有事可私信,私信请礼貌。
喜欢我文的人,欢迎做朋友。

《假如朱一龙穿越了》11

看文前弄清两点:

1、这不是篇正经文,是个写着玩的段子

2、不要上升演员真人,一切都是假的

3、作者澜巍党,不涉及肉但还是希望介意的人自行避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朱一龙和夜尊面对面坐在沙发上,大眼瞪小眼中。


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的?朱一龙不断在深刻反省——他不想和夜尊面对面,导致他去和沈巍搭了话,让沈巍误会,差点刀削面,然后他叫来了赵云澜救场,沈巍给坑走了。

不!朱一龙在内心咆哮:他坑的不是沈巍,他坑的是自己!


夜尊右腿搭在左腿上,一只手撑着脑袋斜斜盯着他,一言不发,朱一龙只觉得背后发毛。

“怕什么?”夜尊歪头,“你很不想见到我吗?”

“不是……”朱一龙腆着脸笑了一下,“就是有点……尴尬,因为那个……”

“那个吻?”

“……”

朱一龙的脑袋轰的一声充血变得通红。

“……你这么腼腆,怎么当的演员?”夜尊似乎觉得很有意思,“动不动就耳朵红成这样。”

“……化妆……能遮。”朱一龙低头。

“你既然说你演过我,那你应该很清楚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了?”夜尊忽然笑着在空气中用食指划了几个小圈,伴随着修长的手指晃动,朱一龙感到一缕黑烟像凝固了些许的风在他的脸上蹭来蹭去。

“……别别。”朱一龙连忙侧过脸躲,把黑烟挥开了。

夜尊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在逗小宠物。

“难怪你第一次见面就怕我怕成那样……”他收了手,若有所思地想着什么。

“还好,毕竟我还是……比较了解你的。”朱一龙道。


“那我应该是你演过最强的角色了吧?”坐在沙发上的白衣鬼魅忽然眼神里露出了得意。


虽然朱一龙内心深处觉得沈巍比较强一点,但是……

面面的脑回路有时候还挺可爱的……


“对,你是我演过最强的角色。”朱一龙点头,“沈巍都被你绑柱子了,当然是你厉害。”

白宇如果在这里,可能会大笑吐槽“龙哥你良心痛吗”。


白宇就是个大嘴巴。朱一龙晃晃脑袋,努力把那个老是在脑子里晃来晃去的人甩出脑海。


“那你觉得,我哥当年应该选我还是赵云澜?”夜尊忽然盯着他又冒出这么一句。


什么玩意儿……他们当年打架还没打够吗?还是说夜尊目前还在惦记着沈巍??

朱一龙懵逼了片刻就意识到这是个送命题。

他的良心在叫嚣着选赵云澜,求生欲又在嘶吼着选夜尊。


脑海里天人交战了大约四五秒,朱一龙捂住了脸。

“我选择自杀……”


“啧。”夜尊冷冷甩了一个白眼,“那是我受欢迎还是我哥受欢迎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你,你受欢迎。”


“你撒谎。”夜尊一反常态没有生气,而是异常平静,“我跟我哥?谁都会喜欢他的。连你也一样。”


“不,很多人喜欢你的!”朱一龙忽然端起了精神,“你都上热搜好几次了,知道什么叫C位出道吗?这年头很多人就喜欢你这种中二的。”

……

“……中二?”

夜尊疑惑地眯起眼睛:“你到底在说什么?”

“……就是帅的意思。”

这个答案似乎取悦了夜尊,他满意地弯起嘴角。


二人正沉浸在各自的幻想中无法自拔的时候,一阵烧焦的味道从厨房传了过来……

“糟了!厨房火没关!”朱一龙跳起来冲了出去。


厨房已经冒出了滚滚浓烟,空气里一阵刺鼻的味道。

朱一龙冲进厨房正准备找手帕,只听“滋”的一声——周围瞬间被蒙上了一层白霜。


他回过头,发现夜尊正悠闲地抄着双肩靠在门口。

“慢慢找。”


朱一龙感叹了下,一边关掉了煤气灶,一边回头试图表达崇拜的心情。

“你知道么,你这套特别适合去撩妹。”

“撩妹?”夜尊歪头不解。

“就是……博得姑娘的好感。”朱一龙努力表达出了最适合的意思。

“我懂了,你的意思是说,我刚才在撩你。”夜尊恍然大悟。

“……哈??”

朱一龙觉得他们之间的沟通真的存在很大问题,“不不,这个撩……不能用在我身上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夜尊的表情很单纯,搞得朱一龙觉得自己仿佛心怀恶念,罪大恶极。


问题解释不清,朱一龙放弃了挣扎,闭上了嘴安安静静开始收拾厨房。

空气安静了一会儿,夜尊忽然就冒出一句话。

“演我这样的角色,辛苦你了吧?”


“不辛苦,你戏份少。”

朱一龙耿直的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,完全没有意识到夜尊脸色瞬间黑成了锅底。

“而且比惨的话还有更惨的,比如傅红雪和那个罗……”


声音越说越小,朱一龙咽了咽口水,忽然发现好像说错了什么。

“……但是他们都没你帅……”


从周围的温度来看,最后一句挽回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……

朱一龙搓了搓手,忽然觉得自己该多加一件衣服了。


TBC

总觉得面面的谈恋爱之路遥远而又艰难……

也许还是霸王硬上弓来得快……【快住脑】


看了一眼第10章的催更数量……我怕了,我更还不行么


评论(78)

热度(8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