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末玖

有事可私信,私信请礼貌。
喜欢我文的人,欢迎做朋友。

记一个三角恋的脑洞

记一个极·度·丧·病·澜面巍三角恋的脑洞,不敢写,写出来可能会被两边的粉丝同时撕成两半。

巍巍是个人工智能机器,但是身体构造完全和人类一样,甚至被赋予了感情,是面面用很多工具组合在一起把他创造出来的。
于是巍巍从活着开始就一直做面面的贴身助理+保镖+不可描述的那些你懂的。


面面很喜欢巍巍,但是面面一直觉得这种喜欢是主人对心爱玩具的那种喜欢,不是爱情,加上巍巍并不懂什么是爱情,于是俩人生活非常和谐。

直到有一次面面派巍巍出去执行一个危险任务,巍巍遭遇了巨大变故,千钧一发之际,被当时作为第三股势力调查的老赵给救了,带回去抢救回来,于是老赵才发现巍巍不是真的人类,觉得很有意思。

面面听说巍巍重伤失踪了,大受打击,意识到自己可能爱上了巍巍,于是发疯到处寻找。

另一边巍巍因为伤势重丢失很多信息,包括面面联系方式,加上一直没找到合适零件【……】所以被迫一直待在老赵安排的地方养伤,几次爬出去又被拎回来治疗。
老赵看巍巍一点也不知道珍惜自己,于是教他人与人之间的正常情感,活着的意义,追求,智慧,付出和爱情的意义。

巍巍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理念,又是第一次体会到被人保护的感觉,像是一成不变的沉睡生活里出现了一盏灯,明白了许多事,这才意识到自己应该有自己的思想,于是非常憧憬老赵,把老赵当做了人生导师那样尊重。【没错我也很萌澜巍之间那种纯洁真·友谊】

同时巍巍也意识到了,自己对面面的感情不是奴隶对主人的顺从,而是真的喜欢和爱。

另一边面面得到巍巍在老赵那边的消息之后,【老赵本来就是面面的敌对势力】于是面面为了夺回巍巍杀了过去,老赵反应不及被打伤,巍巍吓懵,冲上去保护老赵,然后这个情景被面面看见,火上浇油。

面面以为巍巍背叛了自己,更加坚定了杀老赵的心,于是投入所有人力,混乱当中老赵为了保护巍巍死了,接着面面把巍巍捆了回去一顿暴虐,但又下不了狠心杀巍巍,于是让巍巍认错,他们还能回到过去。

巍巍沉浸在老赵死了的事实里,打不还手骂不还口,并且不肯认错,面面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。

面面心如死灰,觉得巍巍已经没救了,下令把他格式化重新改装。
巍巍听到了这个消息,意识到面面根本不爱他,并且已经不想要他了,而他本来就只是面面做出来的工具,不可能被喜欢。

然后巍巍自杀了,芯片硬盘全毁,自杀前留下一封给面面的情书。

面面发现之后已经来不及了,最后追随巍巍而去,于是殉情。

大BE,皆大欢喜,三只全灭。

我觉得不会有人喜欢这个故事的,真的很草蛋+致郁……写出来我可能会被两个圈的人追着打死。
于是就这样……吧。


抱头遁走。





评论(62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