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末玖

有事可私信,私信请礼貌。
喜欢我文的人,欢迎做朋友。

不是很懂现在的LOFTER行情,翻旧账就算了……而且不是都只屏蔽老司机的吗?为什么不屏蔽我的车??

欺负这些无辜小章,其中还有一个是更新的小公告

人性呢你们,哭瞎你信不信



既然这样顺便说几点ww

1:艾特我经常会看不到,但是评论和私信是不会错过的,所以亲爱的各位(有必要的话)艾特之后可以留评论或者私信提醒我一下,我会很高兴地忠犬式奔去看

2:我的LOFTER账号不是专用来放同人粮的,所以除了发文发图之外也会偶尔写些乱七八糟的任性天书,请小天使们理解w

3:主账号(这个)专发文字类相关,子账号专发图类相关。

4:有没有好心人知道这个被屏蔽的玩意儿的固定的解决方法……毕竟要是我哪天忽然想开车…………着实不方便……






说起来,末九的首字母MJ用了几个月之后才发现和摩羯也通用……

有时候真不明白我的智商都用到哪里去了

评论(19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