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末玖

有事可私信,私信请礼貌。
喜欢我文的人,欢迎做朋友。


回答:

当然不会冒犯啦~

这个问题还真有点把我问倒了,断断续续想了一天。

长期计划的话,应该之后会走龙哥水仙之路,因为只要龙哥出新角色就有东西写,也就会有很多新题材可以尝试。

澜巍的话,末九账号把手头上答应小伙伴的《血白昼》番外案件这篇搞定以后,之前计划要写的澜巍灵异梗可能会放到小号里去——

对,我会给写澜巍建个小号,【“末拾”账号已经有了,估计会搞个“末十一”放澜巍文,但是写多少还要看文章发出来以后的反馈情况……】这样两方的小伙伴就不用关注我之后各种挣扎了。

我是很喜欢写澜巍啦……但是我写得澜巍都没啥人看,所以……囧。

严格来说是我觉得写得好的文都没啥人看,我觉得自己写的比较烂的文热度都会比较高,这件事挺让人颓的。

诸位,你们看文要提高品位啊【你】





回答:

谢谢小天使!!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哪只,但是一定是最棒的那只!!

抱一个~❤



回答:

我不偏巍面也不偏巍澜。我是面巍党和澜巍党哦,现在已经吃不下逆了

如果要说在面巍和澜巍之间偏哪个的话还真不太分得出来,澜巍对我来说最珍惜,面巍对我来说最刺激带感,两者给我的满足感不一样,都很喜欢

但是我确实写面巍比较多就是了……因为每次写面巍评论都会比较多……【没错我就是这么现实的人,很需要评论和回馈,哪个回馈多我就写哪个……

我就是超爱三角啊!自从开始写三角,我的粉丝数就在疯狂增长和疯狂跌落当中游移不定,

每天都得掉几个,每天都得涨几个,心理已经很镇定了。

本来嘛,这三个就要互相搞事情才有看头,虽然写这个题材容易被撕……但我已经写了这么久了,真的谢谢大家不撕之恩

顺便这个小伙伴跟我太投缘了,我的重点也是:不忌口,又爱巍

以后也会围绕巍巍展开就对了!


还想提问的小伙伴点这里:

>>>>>九的提问箱<<<<<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