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末玖

有事可私信,私信请礼貌。
喜欢我文的人,欢迎做朋友。

《假如朱一龙穿越了》24

1、不是篇正经文,是写着玩的恶搞段子
2、不要上升演员真人,一切都是假的
3、该圈CP很乱,洁癖慎入

要开始为完结做准备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隔这么久,重新看到自己世界的东西,朱一龙险些感动得流出泪来。

然而伴随着这些旧物一起带来的却不一定都是好东西……比如,伴随着朱一龙在这里的名声……镇魂海报不小心曝光了,然后……

“重大绯闻诞生!失踪已久没有给出说法的居一龙新情人竟是特调处处长!”

“大明星私会警局少当家,其中藏有多少秘密?”

“小道消息,有人举报居一龙和他们学校老师长得一模一样,疑似兄弟。”

“上面的滚边儿,眼瞎了吧哪有人能跟我龙哥一样帅?”

“……”

“嘭!!!”

夜尊一拳砸到桌上,在场三人同时一哆嗦,均闭上了嘴。

“为什么绯闻都是你们三个……解释一下?”夜尊咬牙切齿道。

“呃那个啥……你冷静点,这个绯闻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要的,你要送你……”赵云澜拍了拍夜尊肩膀企图安慰,然而被夜尊转头一个杀气腾腾的眼神吓得后退三尺。

“明明海报上是我哥跟你,为什么会扯上朱一龙!?”夜尊怒道。

“没法啊,先前大战那会儿我搞了直播,大家都认识我的脸,”赵云澜道,“这会儿这只龙又火了,大家也认识他的脸,这不就瞎脑补了吗?”

……要不直接把朱一龙就地办了,然后拍照寄去给记者?——夜尊看着朱一龙心中恨恨地想。

“我原以为等风头过去就好了,没想到这下可好,”赵云澜翘着二郎腿歪在沙发上,“连我也没法出门了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全然不知自己危险的朱一龙委屈闷头窝在沙发上,“要是当时我不去演戏就好了……”

“不怪一龙,是我那天不小心喝醉才导致这么多事……否则我们不至于这么被动。”沈巍低头。

一句句话仿佛火上浇油,气得夜尊怒火冲天,一掌拍碎了整个桌子。

“你们三个还揽责任揽上瘾了!?欺负我没绯闻吗!!?”

……啥?

夜尊说罢一把将朱一龙揪着后领子提了起来。

“我就不信我跟你闹不出绯闻!”

“啊啊啊等等——”朱一龙惊恐的叫声还没结束,二人嗖地一下消失在了原地。

……

卧槽!!!!

赵云澜和沈巍同时站了起来。

“你弟又犯病了!”赵云澜大叫。

“……”沈巍哑口无言。

“他俩去哪儿了!?”

“不知道……感应不到弟弟!”沈巍慌张道。

“找那只龙啊!你不是给他装了定位吗??”赵云澜问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对哦。”沈巍愣愣答道。

赵云澜觉得自家媳妇儿最近有点呆呆的,自从被炒绯闻之后就一直智商下线,脑子少根筋。

沈巍张开手凝聚能量,纯黑色的烟雾在手中成团成型,忽然间短路一般发出“嗞”的一声……灭了。

“……啥情况?”赵云澜一脸懵逼。

“……没、没电了。”沈巍心虚道。

“没电??”赵云澜震惊,“等会儿难道是我智商不够,所以听不懂?!”

“不是……是、我……我把能量给……耗在别的地方了……”沈巍尴尬道。

“别的地方?”赵云澜疑惑道,“什么地方?”

沈巍犹豫片刻开了口。

“有件事……我可能要跟你商量下。”

TBC

评论(54)

热度(4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