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末玖

有事可私信,私信请礼貌。
喜欢我文的人,欢迎做朋友。

《暮火灰蛾》停更公告

抱歉第一次占用tag了……

《暮火灰蛾》(瑟莱向)考虑出本的原因,从今天开始暂时停更

主催过几天才空闲,接下来的剧情直到结局我都会暂时留在自己这里

等主催那里大致的定下之后,应该会发出本宣预售,结局+番外都会放在里面,还有插图之类的

最近有些小伙伴给我写了长评_(:з」∠)_对于写了长评的小伙伴,注意!我在结局码完之后会把连带结局的全文txt作为感谢单独发给你们的!!!(暂时请不要上传出去)

近期开始我可能就会关门写结局了。

因为有很多小伙伴还在追着看文,我可能会偶尔放一下关于《暮火灰蛾》中其他CP的番外,他们的故事都有设定,但是正文中没有写出来

比如:秘书组【林迪尔X加里安】,百合组【暮星X陶瑞尔】

尚在考虑要不要写的:索林X比尔博,史矛革X比尔博,奇力小天使崎岖的恋爱道路【什么鬼】,法拉米尔X伊欧雯,《格洛芬德尔个人录》【这又是啥】,还有双双儿时的AL青梅竹马戏,《和哈尔迪尔的初识》……

这里再提一下,万一写了长评的小伙伴,请务必@ 我,我会记一下,在结局出来的时候,不管出没出本,我都会第一时间先发给你的~

恩……就是这样。


阿九

2015.7.2

评论(16)

热度(17)